CERAGEM

CERAGEM 喜樂健

 

概論

 

喜樂健是一台遠紅外線溫灸床,結合按摩和喜樂健指壓TM及遠紅外線加熱(艾灸的功能)透過玉和特殊發熱體,完全地恢復氣血。本產品中的玉滾輪可以沿著背脊滾動,藉以疏通身體的能量渠道,並放鬆脊椎附近的肌肉、改進血液和氣的循環。

 

中醫技術

 

喜樂健結合了許多中醫傳統原理衍生出的技術,例如艾灸和喜樂健指壓,以按摩來舒緩導致疼痛和壓力的身體「危急信號」。當喜樂健指壓推拿和放鬆肌肉時,艾灸將熱能導引至體內,刺激血液循環和舒緩肌肉緊張。

 

原理及所結合的替代醫學法

 

· Massage 按摩可以放鬆脊椎周圍的肌肉和肌腱,緩解脊椎的壓力並調整脊椎。按摩也可以舒展脊椎,以釋放出脊柱的每塊脊椎骨間具緩衝功能的膠狀盤(椎間盤)中的壓力。當 我們的年齡越來越老,我們的背部會變得僵硬,有些人的背部會變得相當脆弱,可能造成脊椎不正。按摩脊椎區域可防止背部僵硬和脆弱,這是喜樂健療程的第一部 份。

 

· Chiropractic 脊椎按摩療法是先進的替代醫學法之一,廣泛地應用於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和英國。脊椎按摩療法是用手矯正的方式將脊椎拉直,以舒緩緊繃壓縮的神經。正確排列的脊椎可以刺激全身,並且讓身體恢復自然的節奏。

 

· Moxibustion 艾灸的功能是源自於中醫原理。艾灸利用來自特殊材質所生的熱能,可幫助身體癒合及放鬆。

 

· Jade 玉是一種半珍貴的礦石,在中醫中用來刺激我們身體的生命力,也就是所謂的氣。喜樂健的玉灸盤覆蓋著玉,它的珍貴之處還包括可以維持和傳導熱能。

 

特色

 

喜樂健由精密的組件設計而成,符合人體工程學、易於操作,可以相當有效地提供您最極致的按摩享受。定期使用喜樂健可校正脊椎側彎並維持脊椎的筆直,進而促進全身健康。

 

· 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曲線軌道,指引玉滾輪來到使用者背部下方的重要部位,促進壓力的釋放並舒緩與壓力有關的症狀。利用美國UL認證的零件如運用製造豪華汽車座椅的「特殊海綿發泡成型法」製造的內襯,讓使用者達到最舒適的程度。喜樂健的內襯有極佳的彈性和長時間的耐久性。

 

· 加熱能力喜樂健的特殊加熱系統取得了美國的專利,可以散發出對於人體最理想的遠紅外線波長。喜樂健的加熱系統包括特殊發熱體和3/9球玉灸盤。 特殊發熱體是內建於床前段和改良的床後段之加熱元件,針對背部和下半身的艾灸效果達到最好程度。 玉滾輪可以安全地產生遠紅外線,在可以自已轉動和蹺蹺板設計的玉滾軸上,當它沿著身體移動時,可提高舒適度和溫和性。玉灸盤現在增加到了9顆球,以增加加熱的能力。產品經過設計,可按一下控制器的按鈕,同時使用3球和9球玉灸盤。

 

· 新的多功能控制器已具有控制玉灸盤的能力,讓所有的玉灸盤可利用一支控制器控制。控制器架子可以轉動360度,並且讓使用者在約40分鐘的按摩療程中,可以輕鬆地控制。

 

· 產品的驅動裝置結合了「鍊條和纜索」機械裝置,使發出的音量最低並且避免機組的耗損。內部驅動裝置經過強化,可以半永久性使用。

 

如果閣下對喜樂健按摩床有興趣請來電洽詢或親臨我們的展示中心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做詳細的解說。